欢迎光临!    中文 | English

学生工作

【班团建设】材科2205班团支部举办“环保绘与行”DIY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17

 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,倡导绿色生活,以实际行动践行环保理念,12月13日下午14时,材科2205班团支部在鉴湖校区举办了以“环保绘与行”为主题的环保袋DIY活动。



  团支部志愿者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,包括策划活动方案、购买绘画工具和环保袋等。12月13日下午,志愿者们提前张贴横幅、海报,布置场所。同学们对于本次环保活动展现出极高的热情,积极参与其中。他们挑选自己喜欢的环保袋,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,用画笔绘出各种富有创意的图案,并拍照留念。



  绘制完成后,志愿者发放传单,提醒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关注环保,践行环保行动,例如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、垃圾分类、节约用水用电等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环保倡议,从小事做起,从自身做起,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。

  通过参与活动,同学们锻炼了动手能力,激发了创新思维。同时,志愿者们传播环保知识,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环保地重要性,在日常生活中养成保护环境的良好习惯。

  (供稿、摄影:高瑞琪 编辑:王灿 审稿人:周雄、黄天佑)

友情链接: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
电话:027-87651779
版权所有© 买球官网入口(中国)官方网站

  • 官方微信

  • 官方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