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光临!    中文 | English

学生工作

【班团建设】材科2201班召开“筑牢宿舍'防火墙',从你我做起”主题班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5

  2023年12月12日,材科2201班成功召开了以“筑牢宿舍'防火墙',从你我做起”为主题的班会。班会旨在增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,让大家更好地掌握消防安全知识,为构建和谐、安全的宿舍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保障。



  这次班会由班长徐雅馨主持,她通过互动问答等形式,向全体同学普及了基本的消防知识。她还强调,在宿舍中同学们要管理好自己的物品,以防引起火灾,发生安全事故。



  班会上,同学们还进行了消防知识小测试,谈了谈日常生活中注意到的一些安全隐患,并就如何有效阻止火灾的蔓延进行了讨论。


  此次班会不仅提升了材科2201班同学们的消防知识技能,也引发了他们对生活中防火细节的关注。同学们一致表示将从自我做起,严格遵守防火规定,筑牢宿舍的“防火墙”,为校园安全贡献力量。 材科2201班团支部始终将消防安全教育作为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,未来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消防知识普及活动,让每一位同学都能真正具备基本的消防知识和自我保护能力。


    (供稿、摄影:丁宇 编辑:王高放 审核:黄天佑)


友情链接:

地址: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122号马房山校区西院
电话:027-87651779
版权所有© 买球官网入口(中国)官方网站

  • 官方微信

  • 官方网站